斗南阿國薑母鴨~冬令最佳補品時令入冬,冷風颼颼,進補時刻又到囉~薑母鴨是冬令進補最禮服好的選擇,不僅能祛寒養生,也可強健身體,於斗南雲林縣農會陸橋入口處即可看到斗南阿西裝外套國師薑母鴨的招牌,老闆夫妻秉持健康養生的理念,精心挑選本產的紅面番鴨公,以獨到的ARMANI烹調手法~用蒸的薑母鴨,征服了眾多饕客的味蕾~斗南阿國師老甕薑母鴨,源自六十年代以G2000“蒸”的方式料理薑母鴨,為廣泛服務愛好「老甕蒸的薑母鴨」客戶而在斗南另立門戶。而西服且還是堅持採用土產紅面番鴨公、老薑母。而最大不一樣就是強調養生功能,新研發以「紅結婚西裝麴」+「紅面番鴨公」大火翻炒,配上獨門藥膳裝入老甕裡,燉煮約3個小時,蒸出來的鴨結婚肉口感非常滑順,香氣則自然入骨,湯頭更是濃郁香醇甘甜,鴨肉外皮彈Q、肉香?實,再沾西裝上特製的醬料及豆腐乳醬,真是品嚐美食的一大享受。阿國師薑母鴨採當日烹調,隔日由黑襯衫貓宅急便公司冷藏車宅配到府上服務※宅配電話 05-5960798 0933-50訂做禮服9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jxdupjz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