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放:11月1日晚,沈陽市公安永慶房屋局和平分局集賢派出所副所長王建亞在一次處警過程中遭襲犧牲。
  王建亞44歲,家中還有一個正在上中建築設計學的孩子。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等人已被依法刑拘。
  首次報道題目:《集賢化療飲食派出所副所長王建亞處警遭襲犧牲》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結婚任記者 虞祿洋)今日,遭遇歹徒襲擊犧牲的民警王建亞在沈陽市回龍崗火化。
  昨日,記者從沈陽市公安局獲室內設計悉,和平公安分局集賢派出所副所長王建亞遺體告別儀式將於今日8時30分在沈陽市回龍崗進行。遼寧省和沈陽市領導、王建亞生前親友及受到王建亞幫助的市民等將參加遺體告別儀式。
  王建亞在依法處警時遭遇歹徒暴力襲擊,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永遠離開他的親人和戰友。
  王建亞犧牲時年僅44歲。
  (原標題:副所長處警遭襲犧牲王建亞今日出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jxdupjz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