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入選首批
  新能源支票借款汽車推廣應用城市
  本報訊九份民宿(記者梁振君)財政部官網近日發佈的信息披露,財政部、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展改革委組織專家近期對各地申報的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方案進行了審核評估,包括海口在內的28個城市或區域被確認為第一批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城市。
  “十二五”期間,海南將把全省作為一個大花店城市,在北部、西部規劃建設電動汽車產業園區,形成海口新能源汽車示範運營佈局體系,把海口作為國內先進水平的節能與新能源汽車開發、製造中心和試驗檢測中心基地,啟動全省各市縣政府公務用車,海口、三亞的公交、出租車、租賃,以及公用領域推廣節能與新能源汽車,力爭建設一個具有國內先進水平的新能源汽車示範島。
  而海口作為“十城千輛”示範工程第二批試點城市之一,將按要求投放節能與新能源汽車1100輛,2012年已投放500餘輛。  (原標題:室內設計海口入選首批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jxdupjz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