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記者史萬森 通訊員周恩立 劉瑞清 一名僅有初中文化的婦女,編造販葵花、賣化肥、開煤場、做皮草生意等種種理由,以高額利息為誘餌四處拆藉資金,兩年間詐騙現金140餘萬元。近日,在“四打”專項行動中,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公安局將犯罪嫌疑人孫某一舉抓獲,破獲特大系列詐騙案。
  2013年12月底,烏拉特前旗公安局接連接到6起報案,6名受害人稱被一名叫孫某的婦女以販葵花、賣化肥、開酒吧、開煤場為理由,以承諾高額利息拆藉資金的方式詐騙現金140餘萬元。案情重大,前旗公安局經過縝密偵查,通過篩選、甄別、組織報警人辨認等措施,將犯罪嫌疑人鎖定為家住前旗烏拉山鎮農行小區的孫某,並於日前將其成功抓獲。經過訊問,犯罪嫌疑人孫某供述,從2011年至今,其在沒有做任何生意的情況下,編造種種理由,以高額利息為誘餌四處拆藉資金,先後詐騙現金140餘萬元。
  目前孫某因涉嫌詐騙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女騙子以高額利息為誘餌詐騙現金140餘萬元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jxdupjz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