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買房子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7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立委”蔡正元出任國民黨提名的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首場記者會對網絡鄉民宣戰,指控對手柯文哲陣營成化療飲食立網軍部隊專罵連勝文,已對連勝文選情造成影響。
  柯文哲昨表示,只有鄉民,而沒有網軍。數量那麼多不太可能買,“我哪有那麼有錢”,況且鄉民本來就是SD記憶卡動態的,只是表達自己的意見。
  柯文哲表示,儘量不要打負面選舉,即使他有時被罵也不太高興,但他隨身碟還是滿剋制自己,想讓選舉正面一點。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批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不關心高雄氣爆,相較連陣營全面停止競選活動,柯選舉行程照跑,並附上8月1日柯文哲在凱達格蘭學校合照。但網記憶體友指稱蔡正元用去年照片欺騙大眾,對手陣營也出面批蔡盜圖;昨天蔡正元反擊表示,照片是柯陣營提供給媒體。
  蔡正元批評,對手陣營不願正面回答他沒誤植照片,卻不斷追打盜圖話題,還透過外圍網軍大肆在網上散佈謠言,他痛批柯文哲才是無恥政客。
  蔡正元還點名臺灣最大的網路論壇PTT,雖自稱是言論自由平臺,但有網友發文認為柯文哲在氣爆期間繼續競選行程相當不妥,卻遭版主刪除並“水桶(禁止發言)”。蔡說,這些社群網絡已受到政治操作,變成“擁柯一言堂”。
  蔡正元表示,部分對連勝文不友善言論,都是有人刻意註冊帳號罵連勝文,“誰有這個時間、空間,除了柯陣營還有誰?”
  蔡正元宣戰,是否會引起反效果?連勝文昨表示,蔡委員只是講出長久以來的事實,網絡是一個自由、公開、公平、公正的平臺,不應該只有特定人來把持。
  為取得網絡戰優勢,連勝文陣營12日晚間8時30分,在臉書粉絲頁推出臉書全台第一場Live直播活動,由連勝文以視訊方式,線上即時回答網民們提問。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勝文陣營控組網軍柯文哲:哪那麼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jxdupjz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