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炎利膽片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常備藥,它的功效主要是清熱,祛濕,利膽。用於肝膽濕熱引起的口苦、肋痛;急慢性膽囊炎、膽管炎。然而近日筆者在走訪藥店的過程中發現,就是這樣一種常備藥,居然多數廠家還在用像“糖衣片”這樣相對較落後的劑型,讓筆者感到不解。
  筆者隨後致電詢問國內最大消炎利膽片生產廠商,廣州白雲山和黃中藥的張總工程師,張總工告訴筆者:國內大多數廠家生產的消炎利膽片之所以仍然選擇糖衣片,就是因為糖衣片生產成本低,對生產技術要求低,產品線更新換代費用高這“兩低一高”造成的。張總工介紹,廣州白雲山和黃中藥早已將消炎利膽片的劑型由“糖衣片”升級換代為“薄膜衣片”,原因就在於跟糖衣片相比,薄膜衣片大大提高了藥物的溶出度、生物利用度、藥物保存的有效期,同時也更利於糖尿病等忌糖病人服用。
  廣州白雲山和記黃埔中藥有限公司生產的白雲山消炎利膽片,二十多年來產銷量一直雄踞同類品種榜首,醫葯界推崇為目前治療急、慢性膽囊炎、膽道炎的首選藥物,併列入國家基本藥物目錄。另外,該公司連續八年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家庭過期藥品回收更換活動”,為幫助消費者提高安全用藥意識不斷努力。(咨詢白雲山消炎利膽片更多療效及免費更換藥品請撥打免費熱線8008302398。)  (原標題:消炎利膽首選薄膜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jxdupjz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