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30日(記者 肖懿 通訊員 周燦英)這個暑假,世界自然基金會長沙辦公室和長沙市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兩家單位將聯合組織開展6-8期濕地自然體驗活動。帶領大家走近身邊的濕地,通過實地觀察、體驗、記新成屋錄等方式獲取對自然的直觀瞭解,家長和孩子均可報名參加。
  本周末8月2日和3日,主辦方將分別在長沙的大澤湖、松雅湖開展“自然課堂”活動。活動主要包括濕地知識講解、生態游戲、回報大自然三個環節組成,其中知識講解將對參與者進行濕地生態概念進行科普,讓大家進一步瞭解濕地;生態游戲是為了讓參與者近距離接觸濕地環境,體會到與濕地環境融為一體的快樂;回報大自然是在大家已經認識到濕地環境的寶貴之處時,用親身行動永慶房屋去表達對濕地環境的關愛。
  長沙市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長期致力於濕地環境的保護行動,這不僅僅是對生長於濕地的野生動SD記憶卡植物的保護,也是對人們自身生活環境的一種維護。協會通過長期開展“自然課堂”的活動,將讓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樂趣,把生態環保的理念以網狀的方式傳播出去,從而達到提高民眾的環保參與度,壯大環保隊伍的目的。
  歡迎廣大熱心環保事業的人士報名參加,在這裡你可以感受不同的濕地景觀,可以體驗到融入自然的快樂,獲取巨大的正能量,讓你用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瞭解詳情可加自然課堂QQ群:367910646,咨詢電話:0731固態硬碟-89720789,新浪微博@長沙野保。  (原標題:暑期“濕地自然課堂”長沙開課 期待大家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jxdupjzq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